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雅稅務功能運作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BEPS與價值鏈稅負優化管理(VCM)諮詢, 台中大雅新鮮人職涯規劃, 台中大里家族企業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軍人成功學        到底什么是軍人成功學,軍人到底怎么樣才能成功呢?        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成功標準,那么作為軍人怎么才能算是成功呢?        作為軍人,擁有軍人的價值觀,軍人有軍人的世界觀,軍人有軍人的特殊地位。        對于一個商人來說,賺到錢他就成功了,國家領導讓國家更加強大算是成功,學生學習成績優異算是成功,不同的人群有不同成功標準,那么軍人的成功應該是什么樣的呢?        我在試圖解釋什么事軍人成功學,其實不是這樣的,其實對于我這個臉大學還沒有畢業的小生來說,是很難的事,雖然我是國防生,但是我還沒有經歷軍隊的生活,我只是想說的是,我們在部隊里依然可以像社會其他群體中的成功人士一樣,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士,而且我們的成功不只是表現在表面上的有錢,有勢,我們將留給歷史的是更深層次的精神財富。        試想想,在歷史上那么多的有錢人,有幾個留下了名聲,我們記得那么歷史的名人,他們為什么能將名字留下來,因為他們留給我們的是偉大的精神財富,為我們中華文化增添色彩!        好像談到成為歷史名人的話題有點夸大了,好像有點太高尚了,真的是這樣的嗎?我想說不是的,你可以看看,現在依然健在的老軍人們,他們退休了,國家給了他們那么的優惠政策,本來可以很好的享受,而且名正言順,無可厚非,可以免費坐車,但是他們從來卻從來都不利用他的這個權利,還是每次都交上一塊錢,他們為了祖國的利益工作著……        我們不是為成為歷史名人,軍人成功學中,你可以看看,你所遇到的軍人名人,他們為什么那么出名?他們是如何出名的?軍人成功學就是要讓你也成為一位軍人名人?        有人說難道作為一個軍人就是要出名嗎?        拿破侖說過不想成為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想告訴你的是,在現在這個時代里,只要你的做的足夠好,對軍隊建設做的足夠多,你一定可以出名的!不要表現的太清高了,因為軍人成功學要將軍人成功事例宣傳出去,讓更多的軍人想您學習,只有這樣,我們的軍隊才能更加成功!        軍隊是一個整體,不容分割,我們是要表現出整體性,不容許有個性,但是根據團隊的力量,只要每一個人的表現出他們最好的一面,又能很好的團結在一起,那么我們的軍隊在整體上不是表現的更加好嗎?在團隊里如何才能表現的更好,就是將自己的事情做好,如果做得越好,那么你給團隊做的貢獻也就越多,團隊也就越成功!        團隊里不應該表現個性,可以團隊需要英雄,在二戰的時候,前蘇聯節節敗退,在領導責罰下屬的時候,一個下屬就冒死提出一個建議,那就是提出一個英雄,一個狙擊英雄,那個英雄每天都在前方射殺很多德國士兵,蘇聯報紙每天都在報道他今天又射殺多少士兵,正是這個英雄不斷的激勵著每一個蘇聯士兵,也打擊著每一位德國士兵的心,所以軍隊需要整體性,同樣需要英雄!        軍人成功學就是要讓每一位軍人成為英雄,成為每一位軍人學習的對象!推薦閱讀:[當最困難是時候,就是離成功不遠了] [成功的路從這里開始] 分頁:123

卞之琳:尺八  象候鳥銜來了異方的種子,  三桅船載來了一枝尺八。  從夕陽里,從海西頭,  長安丸載來的海西客。  夜半聽樓下醉漢的尺八,  想一個孤館寄居的番客  聽了雁聲,動了鄉愁,  得了慰藉于鄰家的尺八。  次朝在長安市的繁華里  獨訪取一枝凄涼的竹管……  (為什么年紅燈的萬花間,  還飄著一縷凄涼的古香?)  歸去也,歸去也,歸去也——  象候鳥銜來了異方的種子,  三桅船載來一枝尺八,  尺八乃成了三島的花草。  (為什么年紅燈的萬花間,  還飄著一縷凄(www.lz13.cn)涼的古香?)  歸去也,歸去也,歸去也——  海西人想帶回失去的悲哀嗎?   卞之琳作品_卞之琳詩集 卞之琳:距離的組織 卞之琳:無題分頁:123

羅蘭:離婚——感情的處決  在報上看到秦漢與邵喬茵終于離婚了。  我不是個影迷,秦漢的電影我一次也沒看過,但這并不妨礙我對他們這場婚姻悲劇的關切。因為他們正是現代社會形態下,婚姻觸礁的一個典型。  他們離婚的消息正式公開的那天,我看了兩家報紙的報導。這兩家報導恰好有一家是完全站在秦漢這方面,另一家完全站在邵喬茵那方面的。  看站在秦漢這方面的報導,你會覺得邵喬茵過分能干跋扈,而且著眼點全在錢財,使秦漢不能忍受。站在邵喬茵那方面的報導卻又使你覺得,既然最后房子也歸了秦漢,兒子也歸了秦漢,又未曾見到有關什么贍養費的約定,似乎邵喬茵做了很大的犧牲,何況他們當初醞釀分手的導火線還有一個第三者在內。  我相信,對這樣一對知名度很高的夫婦的離異,社會上一定充滿著見仁見智的看法,大家站在自己同情的一方衡量這件事的是非曲直。但可悲的是,婚姻上的問題,幾乎全不是“是非曲直”所可以衡量。它所賴以維系的只是那點極抽象,卻又極重要的“感情”。  夫婦二人沒有先天的血緣親情,全屬后天的“兩情相悅”。所以你不能希望婚姻關系的任何一方保證當初的海誓山盟永遠不變。  先天的感情可以不變,因為它與生俱來,后天的感情沒有任何條例可以約束,使它不變。這也就是說,當雙方中任何一方“變了”,那就是“變了”。責備、懇求、限制……最多都只能收效一時和表面,而很難徹底改善。  這是婚姻悲劇之所以令人悲哀。  常見一些已經離心離德的夫妻在彼此爭吵的時候,會高聲責問對方“你當初如何如何,現在怎能翻臉無情……”這話用來發泄一時忿怒則可,對于事實,則并無補益。而且在面紅耳赤大吵特吵之后,傷感情的心底話一經出籠,再想收回,萬分困難,只有增加了雙方的惡感,而不能因為你這一爭吵就喚回了對方的“良心”。  世上最悲哀也最愚策的事,是向一個已經收回了感情的對象去“索要感情”。一切都可以要,唯獨感情,它不是說給就可以給。偏偏感情破裂的夫妻們總要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扮演這種愚不可及的角色,以為憑“道理”、憑“懇求”或“威脅”可以要來感情。  我提秦漢與邵喬茵這對銀壇夫婦為例,是因為他們的離婚是現代社會典型的離婚,夫婦雙方各執一詞的“詞”,也是現代面臨離婚的夫婦們典型的“詞”。丈夫太風流,妻子太能干,是表面上的原因。其實兩者是長時間的互為因果。孰后孰先,可能很難判斷,也不必去判斷。妻子太能干,容易導致丈夫向外“發展”,去尋求安慰與對自己的肯定。丈夫有向外發展的可能性的時候,也會加強妻子傾向事業,在事業上去尋求自我肯定與安全感。(否則,丈夫變心的話,自己如何為生呢?)  現代婦女時常缺少這樣一份安全感。因為女性們先天“自相殘殺”的特性,使大多數的家庭婦女處于一種“隨時自危”的境地。于是,稍微有點辦法的,最低限度也給自己弄個“生活圈子”和使自己略感放心的“收入”。婚姻專家們不是也常勸那些缺少安全感的家庭婦女們“出來參加一點活動”和“給自己建立一點謀生能力”嗎?其實,等這些婦女有了家庭之外的生活天地和自己的收入之后,副作用也就快要發生了——先生該產生“自卑感”啦!該覺得“家中清鍋冷灶,沒有溫暖”啦!本來有外遇還只能怪自己見異思遷,現在,可是有理由了——是你不顧家,處處表現比我強,逼我如此的呀!  做女人也真難!做現代女人更難。  古代女人沒有選擇,只能三從四德地聽天由命,隨丈夫納三妻四妾,還可傳名千古,落個“賢婦”之名,也令人羨慕做丈夫的名士風流。但也就閑為她“沒有選擇”,所以不必三心二意,這“太太”是當定了,古時叫“元配夫人”,多少比那些后來的還算是“居上”一點。她所生的孩子也享有光明正大的嫡子的權利,和庶出者不必相提并論。名分上落得個“正室”之名,也就罷了。現在不行,因為法律不準重婚,卻準許離異,所以一旦丈夫發生“二心”,最佳的成全自己和新歡之法,就是逼你“離婚”。而妻子這方面也正因為有離婚的最后一條路,在“被精神虐待得忍無可忍”的時候,也就不知不覺地加強了這樣的選擇。  既然夫妻感情不是先天的,那么就“合則留,不合則去”吧!  家庭于是變成非常脆弱。  隨著家庭的脆弱而脆弱的是對愛情二字的信心。  什么是“海誓山盟”。永恒不變的“愛情”呢?  每一對夫妻都曾海誓山盟過,但這并不能保證他們日后不會勞燕分飛。  愛清脆弱不要緊,承認這個事實也就罷了。要緊的是從開始醞釀要分手到真正分手這一個過程。局外人可以像看電影或看花邊新聞一樣地“欣賞”當事者悲歡離合的懸疑與曲折。當事者卻是必須“一寸傷心一寸血”(套句電影片名的格律)的從爭吵到傷心,從傷心到爭吵;從決絕到妥協,從妥協到決絕的折騰無數遍,直到“傷心淚盡”,徹底把多年來的恩恩怨怨都窒息掉,使它們死滅無遺,這才完成了屬于感情的“殺害”。這殺害不同于殺人逞兇,它是一種凌遲處死的殘忍,比陌路人更不容情。這過程才是真正可怕的,局外人不可全無同情心地只看熱鬧。當他們雙方把心中殘余的最后一點點感情也“處死”了以后,新聞的讀者們才可以看到“大結局”。誰還忍心去評判他們誰是誰非?  離婚者雙方所經的過程大抵如下:  一、開始是向對方要感情——你為什么變了?為什么當初那么愛我?為什么不念多年夫婦之情?……  二、當明白感情已經要不到的時候,就開始要“公道”——  我為你做了多(www.lz13.cn)少犧牲與奉獻,我掙了多少錢養家,我付出了多少青春年華給孩子,我犧牲了多少可能有的成就……  三、當發現“公道”也不能挽救婚姻的時候,最后只得要“權益”——這是最不得已的時候,也是最不獲大家諒解,對方更不諒解的時候,房子歸誰,存款多少,孩子誰要,明爭暗搶一番,以便分道揚鑣罷了。  以這第三階段來批評兩方中任何一方“貪婪”、“只認金錢,本認感情”,都只是皮相之談,是不曾徹底了解這雖非先天、卻極密切的夫妻之情如何才能了斷的真實過程所致。  對無論誰是誰非的離婚夫妻,我都覺得非常、非常地悲憫。而曾經同甘共苦的夫妻,彼此之間互相仇恨與折磨,有時反不如萍水相逢的陌生人之間可以發揮幾分人性與同情。人生不過數十寒暑,為什么和這最親近的人互相折磨仇恨起來,卻是這樣地殘忍與冷酷啊! 羅蘭作品_羅蘭散文集 羅蘭:我看電視 羅蘭:錢的代溝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北屯稅務行政救濟
台中潭子公司投資及併購 熱軋鋼捲產業節稅方式 那種薪資,員工不必繳綜合所得稅?

arrow
arrow

    t60dp3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