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財產移轉規劃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國際租稅諮詢, 台中北區財團法人稅務諮詢, 台中中區營業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從學生到社會人——寫給所有處于轉型期陣痛的娃    從學生到社會人的轉型,會成長很多。我覺得最美好的是,我沒有失去夢想。但是我很清楚地知道,就算我丟掉任何東西,為了成長,丟掉一切,唯一不能丟掉的有兩樣東西:一個是家,一個就是夢想。    病了三天,病得我豁然開朗。    畢業三個月,工作一年。    我算是快工作一年了,2010年12月6日,我踏入了從大二開始就向往的廣告公司,那個夢幻如游樂場的神圣之地。2011年6月28日。DO day,我們公司創始人的紀念日,在我拿到畢業證的同一天,我正式入職。    我不算是個經歷豐富的人,甚至淺顯得幼稚。雖然思考不能把空虛變得充實,但是可以讓混沌變得清晰。    或許,這場小病,讓我有時間,停下來,好好思考一些事情。腦子里好多好多的想法和事情,一涌而出。    何必把優秀定義    最近認識了一個小女生,聰明伶俐,16歲念的大學,現在才20歲就已經擁有心理治療師的資格,但有一次卻還是像個小女生一樣苦惱地跟我說:“我媽說我是家族里那么多孩子里最不爭氣的一個,我表哥已經在哈佛MBA畢業,而且是雙學位,現在已經留在哈佛當professor;我表妹,舞蹈天才,從幼兒園開始連續好多年參加市里的比賽得第一名,現在已經往國家級發展了;我表弟,才10歲,玩游戲已經玩到去韓國打比賽。然后我媽就說,我怎么一事無成?我做什么她都不滿意。”    然后今天我就在人人上看到了“清華無敵雙胞胎“姐妹花”馬冬晗、馬冬昕答辯”的視頻。    我在分享視頻的時候酸溜溜地評論了一句:有些人的人生就跟開了掛似的。但事實上,我佩服這個女生,是在我看到了她的時間表的時候,而不是在台下的人看到她的成績單時傳來陣陣驚嘆的時候。    但是我也還佩服很多人,很可能在很多人眼里一事無成的人。    WX,我不太喜歡把他定義。他不是什么傳奇,也不是什么特例,更沒有必要和韓寒類比。我覺得WX就只是一個很真實的孩子,很難得真實的孩子。他優秀嗎?高中復讀一年,大學休學一年。曾經的攝影棚就是在一個違章建筑天台搭建起來的而已。和清華的姐妹花比,他的簡歷是相當的挫。但是他依然是個值得被欣賞的娃。    清華姐妹花說:“我的夢想是報效祖國,從來沒有變過。立志在研究生期間,全心投入科研,實現清華人科技強國,科技報國的夢想。”    WX說:“對于中國,一大幫獨立的,有想法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比一大幫能夠賺大錢的人重要的多。”“我希望未來社會掌握話語權的這么一群人心里是善良的。”    振奮的話,和樸實的話,只是表現形式的差異。我并不是拿清華姐妹花和休學攝影男作比較,根本無法比較。只是從他們話里所透露的信念,能感覺到,有些東西是相似的,有些東西是不謀而合的。    優秀的形式有很多種,是無法被定義的。但是我相信優秀的本質是一樣的。當一個人有自己的信念,哪怕信念再如何的微不足道,當一個人為了自己的信念而實實在在地行動,實實在在的努力的時候,從這個人身上就會散發出一種光,讓人能真切地感知到。不需要任何認可,那種光就確確實實地存在著。    回到那個小女生的故事,我當時沒有對她說的那些話有太多的評價。因為我清楚她相當的優秀,并不是因為她過去的簡歷有多豐富,她未來的前途有多無量,而是她說過一句話:“人一輩子搞清楚三件就夠了。第一,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里。第二,知道自己的起點在哪里。第三,從起點到目標堅持不懈的努力。”對于優秀的人,不需要撒花鼓掌,也不需要再給多余的壓力,他們永遠都很清晰,自己在哪里,自己在路上。    生活與“優秀”無關    從實習到轉正這一年時間,我可能和很多其他的畢業生一樣,在經歷著一些轉變,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大腦里很多的東西被拆掉又重組。而里面涉及到的一個最核心的問題,就是“生活”究竟是什么?    我在大學的時候也曾經和楊斌(我男人)描述過我希望的所謂“生活”,大致和杜拉拉的場景差不多,然后被楊斌批評,不切實際。哈哈,人都總有幼稚的過程,人沒有開始生活永遠不知道生活是什么。    現在又有很多快畢業正在找工作的孩子們,雖然沒有具體地描繪他們所向往的生活,但是大致能夠看到那樣的影子:一份體面的工作,一份不錯的收入。職業規劃大多是像在人人或者其他求職網站上流行的那些帖子上的牛人一樣,考個證,出個國(能留當然就不回來了),然后去四大,去各種壟斷行業,再不濟去個快銷也至少500強。    所以,聽到很多孩子的說法是:“我是學廣告的,我想投4A。”“我的專業雖然是什么,但是我想去外企,像寶潔啊,聯合利華啊。外企是不是對英語要求很高?”“我到底出國讀什么專業啊?我喜歡傳播,但是在國外很難找工作啊?我想留外面不想回來了,但是我對金融一點興趣都沒有。”    每當我聽到類似的話,有點不知道該說什么。我相信每個人在初入社會的時候都有憧憬,都有自己的想象。我也并不認為這些有什么問題。那天出差回來的路上,還和公司的創意副總監聊天,說起我們客戶集團的大老板們的時候,他就說,這些個當年第一批高考出來的北大畢業生,這些當年最優秀的人才剛步入社會的時候應該也是意氣風發想有一番作為的吧,現如今,看他們的那種多少帶有一點防備的儒雅和平靜,幾經風霜出來的啊。    我想說的倒不是現實和夢想的落差的問題,不僅僅是這個問題。我真正想說的是,我們都習慣于要去成為一個“優秀”的人,一個社會普世價值所認可的“優秀”的人,而沒有人真正關心,我們活著是為了“生活”,真正意義上的“生活”。這點和剛畢業還有理想是不沖突的,但問題就在于我們的“理想”過于單一化,至少在這么多年的教育體系與的社會環境的浸淫下,喪失了“理想”本來的樣子,not really down to earth,這些“理想”很多時候脫離了“生活”的本位。    我覺得這個和我們幾千年來的文化有關,和我們資源稀缺有關,和單向思維教育下培養起來的思維慣性有關,和我們的媒體環境和扭曲的社會價值觀有關:一些表象被各種社會化媒體的蝴蝶效應所放大,而掩埋了我們真正的生活——囂張的人有多囂張,不幸的人是有多不幸。    一邊是富二代70碼,一邊是清潔工救小悅悅;一邊是00后圓桌上齊齊耍ipad,一邊是宅男賣肝買iphone;一邊是調侃蘋果的“潘一千”;一邊是吵著讓父母在北京買房的16歲小博士。到處充斥著種種被放大了的社會百態,但就是沒有人在真正關心過“生活”,究竟生活是怎樣的?生活是在這些社會百態之下一個怎樣的形狀?(勵志文章 www.lz13.cn)是在弱肉強食的社會環境下怎樣的姿態?    可能再深挖下去,有太多太多東西說不清楚,至少不是我能力范圍內能夠說清楚的了。但是關于“生活”認知的缺失著實很可怕,以至于我們不僅僅在職業規劃上,更在人生的其他方方面面,會有如此多的盲目甚至不幸。    可能這么說都太虛無了。有一個在普世價值下會被認為混得不怎么樣但活得很快樂的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生活就是過日子,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我至今都記得這句話,我現在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實在,至少我能感覺到他說出這句話來是因為他對生活的熱愛。    我的一個長輩,一個有著博士學歷的處女座的長輩,跟我說過對自己現在的工作很沒有成就感,我當時不太懂事很輕易地就說了一句:那為什么不換一份工作呢?她就說:“怎么換?換什么工作?換一份工作怎么生活?要維持現有的生活水平需要多少多少錢,換別的工作能夠支付起這些費用嗎?”    或許我媽媽說得也對,那個年代的人很多時候不是為了自己而活著,上有老,下有小,不是想怎樣就怎樣的,物質基礎是你不能想象的生活的重擔給逼出來的。但是不論如何,關于“要維持現有的生活水平需要多少多少錢”這樣的觀點我始終保留自己的看法。    有段時間我很糾結,為了各種事情而糾結,另一位同樣也是處女座的長輩在我們路過一個超市的時候,正好有一些下了班的超市員工在嬉戲打鬧,那位長輩就跟我說:“你看!人家不也活得很開心嗎?生活就是要讓自己快樂。我們的教育是有問題的,鼓動所有人都要成為優秀的人,而不是教育我們怎么生活,怎么成為快樂的人。”這個長輩并沒有那么高的學歷,但是生活質量上也不輸,我覺得他的生活態度為他帶來了更多物質以外的東西。    社會雖然是弱肉強食,但人生并不是不成功便成仁。人一輩子,更重要的是生活。生活的質量不取決于吃什么,穿什么,玩什么,開什么車,住怎樣的房子,而取決于一個人感知生活的能力和讓自己讓身邊的人快樂的能力,這些和金錢地位教育水平是無關的。當然,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沒有問題,但如果把這個當成唯一或者最大的目標,人就失去了感知生活的能力或者機會。    回到快畢業要找工作的孩子的話題上,對于還沒真正工作的娃們容易有個誤區,容易把一份職業或一份工作當成通往自己向往生活的一扇門,實際上并不是那么回事,不一定是掛鉤的。工作不是實現生活的手段,而是生活的一部分。    工作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尤其在娃真正進入一個行業發現并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回事后,那種落差會影響自己對生活的憧憬和情緒。一份體面的工作,一份不錯的收入并不一定能夠為你的生活帶來很多,一份馬馬虎虎的工作,一份不多的收入也未必會就讓你的生活就很慘淡。    實際上,人一生都在追求本性與欲望的釋放和被社會屬性的束縛上掙扎著,人的渺小和無能讓我們一輩子大多數的時間都沉浸在痛苦之中。步入社會之前,對生活有一種比較靠譜的認知和態度,非常重要。因為從學生到社會人的轉型過程中,很多的不適應都源于我們對“生活”這件事的無知。    我們只被告知過如果你不夠強,如果你不夠優秀,就不能如何如何,實際上,生活并不是這么回事,沒有人非要如何才能夠快樂地生活下去。這是像我這種對社會比較無知的人,在從學生到社會人轉型的陣痛的過程中思想上最大的轉變。分頁:123

劉墉:報一箭之仇  昨天傍晚,我們在院子里比賽投籃,起初互有勝負,但是當我以十一比六領先之后,你就開始急躁。每投不進,便大聲地自責、跳腳,而在我進球的時候,你更連聲嘆氣,問我是不是吃了大力丸?相對地,你的球也就愈丟不準了,幾次甚至滾進了鄰居的院子。  最后,我以二十比九獲勝。當我進屋時,聽見你大聲地吼叫:“開玩笑!今天是怎么搞的?我就不信我投不好!”  我坐在起居室喝咖啡,看見你繼續不斷地練習,先是換短褲,后來連上衣也脫了,打著赤膊,在水銀燈下奔跑,且不時用澆花的水管噴身體。當我推門問你要不要擦一點防蟲樂,免得蚊子叮時,你以咆哮式的聲音說:“不要!我今天非要連進十球不可,否則絕不進去睡覺!”  你的外公,不知是不忍,還是真想到院子去,居然點了支煙,坐到球架旁觀看;你母親也抱著妹妹站在窗邊。只是你的球更不準了,非但不進,而且常因用力過大而進了院后的樹林。  “沒!”你鉆進樹林撿球時,妹妹說。  “有!”你鉆回來時,妹妹高興地跳。  就這樣“沒”、“有”、“沒”、“有”,直到妹妹去睡覺,你還蒼白著身體,沉著肩奔跑……說實在,我很心疼,怕你累壞了。  但是我也暗暗高興,覺得這種“不信贏不了”的憤懣,會是你未來成功的動力。這世上許多了不得的成就,都起于這種“不服氣”!  當然,也有很多人,因為不服氣,而不冷靜地檢討,結果愈加急躁,反而兵敗如山倒,不但輸,且再也爬不起來。  許多敵人,就看準你“輸不起”的個性,使用激將、起哄和幸災樂禍的方式,逼你失去理智,陷入更深的泥潭!  當項羽戰敗,退兵到烏江時,劉邦的兵士為什么要唱楚歌?那是項羽和他手下故鄉的歌啊!  唱你敵人故鄉的歌,不是使他感傷、懷鄉,且帶有諷刺的意味嗎?也正是因為他們認清項羽剛愎難屈的個性,使用這一招去攻心。果然當人勸項羽渡江,等機會卷土重來時,項羽以愧見江東父老為由,引劍自刎了!  許多人讀到這段歷史都會說,如果把項羽的地位換成劉邦,只怕就渡江了,而且還會反敗為勝!  如此說來,項羽的失敗,不就敗在他堅直,而難以接受失敗現實的個性上嗎?  世間也有一種人,不是愈挫愈堅,都可能愈挫愈放松,通常這種人都是原先有心理包袱的。譬如張德培,自從法國公開賽奪冠之后,就陷入了低潮,固然有人說是身體情況的問題,其實根本就因為心理的壓力。  而當他跌出世界前十名之外,今年七月參加美國大賽,在腳抽筋的情況下,愈挫愈勇,居然扭轉局勢,打敗強敵,再度奪得冠軍時,你記得他怎么說嗎?  他說:“正因為我腳抽筋,使我在幾乎放棄的情況下,反而能放松心情力拼,打來也就愈順手……”相反地,他的對手,卻因為著張德培抽筋,放松了戒備,等到驚覺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時,已經難挽狂瀾了!  于是同樣的“放松”,一個放松心情,一個放松戒備,前者就得到了反敗為勝的機會。  問題是,當你今天(www.lz13.cn)落后時;有沒有放松呢、  你是做了力拼!但屬焦躁的、孤注一擲式的拼命,所以不但未能扭轉戰局,反而敗得更慘。而在失敗后,那樣賭氣式的自責,又有什么幫助呢?只怕你在噴濕全身的情況下受了涼,或因過度疲乏,接下來好幾天都不能再上場!  如此,你又能達到“報一箭之仇”的目的嗎?  一個人要學習接受失敗,利用倒下的時間喘氣,并思考再攻擊的方法。希望你能用昨晚的球賽作為教訓!  對了!最后我要問你。  你真的連進十球了嗎?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人生何必處處拿第一 劉墉:你懂得“自割”嗎?分頁:123

國家獎學金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當我得知自己xxxx獲得國家獎學金時,我除了激動,還有感激。感謝黨和政府對品學兼優學子的重視和栽培,感謝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師,感謝浙xxxx這個光榮的集體,沒有他們的支持和鼓勵,就沒有我今天的榮譽。這次獲獎給我的最大啟示就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付出總會有回報。  有人說:大學是人生的一本教科書,我很慶幸自己讀了這本書。濃厚的學習氛圍,蓬勃的運動生機,豐富的團隊生活,真誠的同窗友誼,大量的鍛煉機會,這是大學生活給我留下的印象。從高中到大學,就如同翻過了一座山,而山的兩邊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高中生活,在應試教育的壓力下顯得枯燥乏味;但大學不同,這是一個充滿新鮮和激情的世界,我們終于不用一天到晚的學習。然而脫離了高中時的書山題海,并不意味著從此可以放任自己。作為一名學生,學習是我們的基本義務和職責。任何時候都不能忘記學習,大學的學習是一個由自覺學習到自發學習的過程,我們不僅要學習書本上的知識,更要通過大學這個平台去認識、了解社會。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讓自己充實起來。一個人的學習是永無止境的,自己就像是半杯水,要覺得的自己所擁有的知識是空缺的,需要不斷地去填充。當然適當地參加公共活動,鍛煉自己的膽識和能力也很重要,既要會學,也要會玩,勞逸結合。  在大學里,要學會培養好品質。要樂觀向上,心態端正,團結同學,友愛他人,有責任心,有愛心,能感染身邊的人,做個好品質的成功人。同時還要學會處事,學會誠懇地做事,學會自信,勇敢地面對挫折,學會行動,要敢想敢干,勇于嘗試,只有嘗試過才知道結果,才能挑戰并超越自我。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做事,這是我人生中的三件大事,也許正是這三件事的指導,才讓我拿到了獎學金。我想,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我走到哪一個高度,哪一個位置,我都會不停地去學習這三件事情。  其實對獲獎學金而言,并不是我上大學的主要目標,它只不過是我努力實現人生目標過程中的意外收獲。從跨進工商學院校門那一刻起,我就立下了自己的大學目標,那就是為以后的人生耕耘,規劃好自己的人生道路。經過兩年的學習和生活,我覺得自己沒有浪費光陰,我可以坦然地說對得起自己。我努力過,我拼搏過,所以我很快樂。  至于對學弟學妹們我想提幾點建議。第一,大家要充分利用圖書館來充實自己,拓寬知識面,常去那里,隨意翻翻,無論是專業書還是課外書,你都會有所收獲的。第二,要確定一個目標,搞清楚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在此基礎上為自己的目標付諸實踐,并且絕不能輕言放棄,要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第三,要認真對待自己的專業,所謂“專業無冷熱”,不要因為你所學的專業不好或冷門而悶悶不樂,每一門專業都有它值得肯定的地方,要改變態度,認真對待,相信你會在你的專業里闖出一片天。  榮譽,既是終點,又是起點。不管曾經取得怎樣的成績,都只代表著過去。不能因為一時取得好的成績而驕傲,也不能因為成績一時不理想而氣餒。所以,心中應該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繼續向前的動力。只有不斷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優異的成績,才能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我現在的成就,不單單是我一個人努力奮斗的結果。背后有黨和學院領導對教育事業的大力支持,有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在此我再次向你們真誠的說聲“謝謝”!沒有你們的幫助就沒有我的今天。無以為報,我只能以更加努力的學習,認真工作,做個有用之才,為社會多做貢獻來寬慰你們。  最后,祝愿所有的人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祝愿美麗的母校明天更輝煌!  國家獎學金獲獎感言(二)  這次能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我十分感動,因為我知道這是學校領導,系領導及老師對我的肯定和信任。感謝校領導對我們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生活及學習上無私的支持,讓我深深感受到學校給我的溫暖,感受到國家對我們大學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  當我知道我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時,我沉默了,因為我知道家里再也不用為我的學習生活費發愁了,家里的負擔一下減輕了許多。同時更讓我感到國家對我們這些學子的關愛,對教育的重視,正是這種無私的支持與鼓勵更大的動力和求學上進的渴望。  我是一名農村的孩子,從小家里一直很窮,母親就一直對我講一些道理,最深刻的是說農村的孩子只有靠好好讀書,將來的日子才會好起來。從那時起,我上學的時候,就時常想起母親說的話,就想努力去改變家庭的狀況。  從小我就和我哥一起上的小學和初中。我哥比我大兩歲。還記得那年中考過后,我哥對我媽說,我不上學了,出去打工,讓弟繼續上高中吧!就這樣我哥結束了他的學習生涯。我知道我哥曉得家庭經濟狀況不好,他選擇輟學是為了讓我繼續念下去。可我深深的感受到我哥的內心是多么渴望多學點知識,他也有他的理想和抱負。他作為家里的長子,在關鍵時候卻讓他的弟弟我繼續學習,(www.lz13.cn)自己卻承擔起了家庭的重擔。我做弟弟的也感到很內疚,但自從那時我對知識對學業更加的渴望了。  雖然,現在過去了好幾年,我哥還一直對我的學業默默的支持著。這讓我有時覺得自己是家里的累贅。但我內心深處一直有一個信念,我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家庭命運,親自去改變這一切。  就這樣一直的信念,一直的追求。在07年的高考時,我順利的考入了合肥師范學院物理與電子工程系。來到大學來到了這個新的環境,使我更加懂得珍惜時光,努力使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充實,更加有意義。  進入大學我成了物理與電子工程系的一員,在老師和班里同學的支持下,我被選為班里的班長。自那以后我就懷著一顆認真負責的態度為班里的每一位同學服務,不管在學習還是在生活上,我都盡我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他們。因為我知道作為班長,我更要比別人做的更好、更加出色。我相信只要用心去感知事物、全身心地去做事,用自己的智慧無論對于學習還是為班里的服務工作會更美、更出色地完成。  經過一年的努力學習,我順利地完成學校開設的課程,在學年的綜合測評成績排名班級第三名。  在大一結束時,系領導和老師對我的學習和工作給予了很大的肯定和贊揚。作為一名學生干部一起組織大家搞好活動之后取得成功的喜悅,真的感受到集體的力量,集體的溫暖。于是對自己人生有了一個新的認識,現在的責任不僅僅是自己家庭和學校,有時更多地想到的是集體、社會和國家。  從小父母身上的那種勤勞、善良和誠實的優良作風深深地影響著我,我相信只有通過努力才有成功的希望、只有知識才能改變命運、只有努力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對我說是一種激勵和鼓勵。也深深體會到祖國的溫暖。此時此刻我心中更多的是一種責任,祖國對我們這些學子的關愛,而我們在求知努力的同時,也一定要胸懷祖國,將個人的理想、抱負與祖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振興結合起來。因此,充盈在我心中更多的是無盡的感激,我要用我的大學時光去改變我的人生道路。  作為一名21世紀的大學生應該具有百折不撓的韌勁。我會用誠實和勤奮,向上的心態勇敢面對生活給予我的困難。展望明天,我仍然帶著感恩的心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去迎接未來的挑戰。  國家獎學金獲獎感言(三)  尊敬的院領導及老師:  你們好!  非常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對我學習的支持和鼓勵,有機會聽老師們傳授知識和教育,在學校里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努力實現自己的人生定航。  自古到今,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報,我不能很確定地說我以后一定會成為多么了不起的人物,多么杰出的人才,怎么樣去回報一直以來幫助著我的社會,但是我想,我一定會努力,盡量讓自己做得更好!讓國家對我的付出認為是值得的,沒有徒勞無功!我知道上大學的不易。因此我勤奮努力,從不敢懈怠,也從不奢在物質上的滿足,我不能跟其他同學一樣,買名牌衣服和隨意消費等等。我只知道我要一心學習,爭取在大學期間掌握扎實的理論知識。以便為今后的工作打下堅實基礎,回報我的祖國,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在學習上我態度端正。努力刻苦,嚴于律己,始終堅持學習第一的原則。為了自己的目標與理想,爭當學習先鋒,為了提高自身素質,我也利用課余時間,閱讀了大量的有關提高自身素質的書籍;為了增強自身文化修養和專業知識水平,還學習了相關專業的的部分書籍;為了更多了解和運用一些基本技能還參加了學校計算機培訓。感謝山東英才學院為我們提供美麗的校園環境、豐富的文化底蘊、雄厚的師資力量和科學嚴謹的教學管理。為我提供了較好的學習氛圍。感謝恩師,他們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循循善誘的教學方法讓我在這里獲得了長足的發展,使我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感謝院、系領導及班主任和老師們對我學習能力的肯定,給我一股推動力使我永遠向前。  在生活上,我省吃儉用,盡量減少家庭負擔,在空閑和休息時間不影響自己學習的同時,我還參加了勤工儉學等活動。解決我的部分生活費,這樣不僅減輕了家庭負擔,還學會了一些書本上不曾有的知識。  在過去的一年里,在學校和老師的關懷支持下我不斷努力,在專業學習和社會活動方面都有較突出的表現。上課認真地聽講,下課了我也會見縫插針,抓緊每一分鐘,保證了每天充足的學習和工作時間。一年下來,我感覺真的很辛苦,卻擁有了對于我來說最大的收獲。我不僅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個人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現在還獲得了國家勵志獎學金。能在學習和社會活動中取得雙豐收,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過去的一年已經成為了歷史,新的一年在向我們招手,我仍然期望在新的一學年里,我能再接再厲,取得更優異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就好比圓形的跑道,既是終點,又是起點,勝利屬于永遠堅持不懈者。讓逆境挖掘我的智慧,激發我的潛能,讓成功增加我的信心,我要用獎學金化作今后不懈的動力,完成我的征程!走好未來路是我的勇氣和自信的見證,我會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創造更加炫麗燦爛的明天。  再次誠摯地感謝國家對我的幫助! 獎學金獲獎感言 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豐原高頻交易稅務諮詢
機械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豐原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一年要繳幾次營所稅?

arrow
arrow

    t60dp3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