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華友聯family app,參加共學館活動的新體驗

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的我,最近發現生活變得更加便利,這一切都要歸功於華友聯的family app和他們豐富多彩的社區活動。前些天,鄰居幫我預約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這次體驗真是令人開心。

使用華友聯family app,參加共學館活動的新體驗

之前,我一直對華友聯的family app不太熟悉,都是用紙本通知有活動或者歲末補漆,結果弄得很麻煩。幸好這次參加了共學館活動,華友聯的員工耐心地教我怎麼使用這個app,現在我可以自己輕鬆報名參加各種活動了。

這次活動是在華友聯高雄共學館舉辦的,我們用吃不完的波卡袋子製作手作零錢包。老師手把手地教我們剪剪粘黏縫縫,不一會兒,一個可愛又實用的零錢包就誕生了。拿回公司後,同事們都對我的零錢包愛不釋手,還誇我住的華友聯i世界真是棒,不僅房子質量好,社區活動也超豐富。

其實,住在華友聯的房子裡,真的感覺被照顧得很好。每個禮拜都有各種活動,而且家裡有什麼設備需要叫修,只要用華友聯的family app就可以24小時找到客服,效率高又省時間。這樣的建商,做事情有遠見,真正關心住戶的需求,沒有售後不理的問題。

這個週末,我帶著同事去華友聯的NEXT21接待中心看看新建案。他一直想搬來左營,於是我們去看看華友聯的左營新建案。這次賞屋過程中,我們還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裡面詳細介紹了華友聯如何從建築到社區管理,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其中一章節講到華友聯family app的誕生,真的讓我深有感觸。這個APP的設計理念,是為了方便住戶,提高生活質量,並且環保又便捷。如果不是華友聯有這樣的遠見卓識,我們哪能享受到這麼多便利的服務。

另外,華友聯i世界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與古蹟共存。我們大樓裡的圓環城牆是古蹟,所以我們的住宅成為國內第一棟「古蹟與住宅共存的住宅大廈」。這種歷史與現代的結合,讓我們住得不僅舒適,還感受到濃厚的文化氛圍。

使用華友聯family app,參加共學館活動的新體驗

同事在參觀完NEXT21接待中心後非常滿意,但還是需要回家跟家人商量一下。他說,這樣的房子不僅有好的建材和配備,還有優質的售後服務,真的是讓人心動。我也期待他能早點搬過來成為我的鄰居,這樣下次參加共學館活動,我們就可以一起報名了。

使用華友聯family app,參加共學館活動的新體驗

總的來說,住在華友聯i世界真的讓人感到幸福,不僅生活便利,還有豐富的社區活動,優質的售後服務,讓我們的日子過得充實又愉快。華友聯,真的讓我們從永續建築走向美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0dp3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